【卡達航空二度來台招募空服員】

報名資格:年滿21歲,高中畢業。英文聽說讀寫流利。

摸高限制:能單手墊腳摸到212cm

個性:期望是外向活潑、擁有好的社交能力,並能與多國籍組員工作的人。

 

Open day時間:2018-05-19早上9點~下午2點

Open day地點: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服儀:Formal Business attire

 

摧帶物品:

1 x CV/resume

1 x passport photo copy

1 x passport photograph taken in the same dress code mentioned above (without glasses).

1 x Copy of Highest Educational Certificate

Recent Full Length Color Photo

 

考試流程和分享文請進討論區看,都整理好了=> 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2368

卡達官網另外有個報名連結讓你丟人才庫

你要丟人才庫或不丟人才庫都沒關係,open day意思就是人在指定時間到就可以了。但根據上次的經驗,愈晚到等愈久,你也愈累。我們同學之前6:50到那以為可以搶頭香,結果在門外就已經有10幾人在排隊,到9點不得了就已經排到B3進去等候區也是一樣,太晚來排隊必須站著,前300名早到同學有位子坐。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遞完履歷考完就會拿到A4折成小小的紙條,表示進級了。沒有的人,當天晚上也可能再收到電話通知隔天早上9點集合的筆試,筆試過了才有團討面試。如果中南部來的同學建議在open day拿到過關小紙條,立馬上網訂附近的住宿,好好讓自己休息並且早上吃個從容的早餐再過去面試,不少同學也是一起約好住飯店,走過去的心情很輕鬆,心情愉快、考試也會比較愉悅。

 

面試服裝的部份,之前有同學是穿紅色旗袍,因為她的長相偏向中國美,這策略也留給考官印象,現在在飛了。也有不少人是選擇一般的套裝,說真的要怎麼讓考官留下深刻又良好的印象在沒有服裝的優勢下,可能就只有憑外語能力、口條和外表的第一印象了。

重點:

牙齒美白一直是中東線航空公司,新航的錄取key point. 

沒辦法,你看人家廣告就是一張嘴一口潔牙閃閃發光,那笑容完全沒有辦法讓人移開目光。

如果你也可以做到這樣,那贏面就很大了。

(美白貼片有跟大家說很有用的,我的愛牌也是林志玲的愛牌,這麼多年這麼多考上的學生都說超級有用又溫和,考試就是現在要開始貼了!)

口紅顏色前兩天才去試色,不錯~剛好讓同學們派上用場。

想上課可以到粉絲團留言,有問題想提問可以到官網討論區跟大家交流一下,有各組員會在上面幫忙回答問題。

卡達空姐面試流程

http://rachelskyhi.pixnet.net/blog/category/4152325

大家,加油囉!不好好準備一下子這些機會就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空服地勤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