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航空再度招募台籍空服員

之前新聞有播報廈門航空在2018年底前會招募近1000名員工, 而台籍組員上回招募的名額200位, 今年又預計招募100位。

當然有人離職,就會製造需求, 以廈航來講, 能讓組員在有假的情形下就提供免票申請返台

"沒有限制次數"  

對, 妳沒看錯,  比起其他大陸航空只有一年兩次返台假, 廈航真的很大方。

而且, 廈門比起台灣近很多, 還可以小三通(如果還開放的話...哈哈) 真的算很方便了。

薪水的部份, 通常都是要飛國際線才會有過夜津貼, 才能累積比較高的薪水。

目前來說, 平均值新人應該是5萬 (在有飛國際線的情形下)

另外, 受訓時, 每天早上還會來個晨跑訓練 ~~~ 讓妳有強健的體能 (這也算是賺到 )

如果是讓瑞秋姊評估, 個人覺得

即使對大陸生活不熟悉, 與其在現在招募這麼少的台灣環境等待機會

不如能考上就先去學習, 以後以 "空服員"的頭銜再轉職也是為自己的履歷加分!

本次二招報名截止日為 10/18 喔~ 

 

對了, 應徵時, 可以留意幾個方向:

1. 廈航跟其他大陸航空一樣偏好丸子頭-而且頭髮要收得很乾淨!  髮妝怎麼弄?

 

2. 不要戴假睫毛,瞳孔放大片,妝容乾淨即可。

 

3.儀態初試就會看,考官會投票。要練習,特別注意!

很多人站正面都立正站,不知道小腿肌看起來很大...

或轉向時一直保持交叉站的親善大使站法,以致於看起來變成O型腿...

既然第一關就是看儀態給分,那外在的部份就很重要囉~ 

如果不知道這些眉眉角角,可以來參加瑞秋老師親自教學的 初試複試儀態與短文朗讀技巧

 

~~~~~~~~~~~~~~~~~~~~~~~~~~~~~~~~~~~~~~~~~~~~~~~~~~~~~~~~~~~~~~~~~~~~~~~~~~~~~~~~~~~~~~~~~~~~~
報名時間:107年9月24日(一)-107年10月18日(三) 
報名方式 : 透過1111投遞履歷。(務必請提前投遞履歷) 
面試需知下載區 
廈航報名區

甄試時間: 預計107年10月22日(一)-10月23日(二) 
                   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30 
甄試地點:香格里拉台北國際飯店(台北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工作地點:福建省廈門市
工作待遇:年薪 900,000元 至 1,500,000元 (參考)

 履歷初審過後會信件通知面試編號。

 

想了解廈門航空歷年怎麼考, 請看以下整理

 銘傳姊姊大四考取廈門空姐 等三家航空考試流程分享=> 大四考廈航記
   

 台大畢業的 PENNY 錄取 2018 廈門航空, 很開心要跟大家分享  2018廈航一招考試流程 

        美美的youtube 影片   (對了她現在單身中~

         

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來討論區留言 

 

或  skyhitw@gmail.com 給瑞秋姊

 

或 先到書店或博客來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空服地勤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