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地勤的考試流程分享

資格: 大專以上畢/多益要600分


第一關

筆試(心算10分,適職測驗) 這部份如果有上過瑞秋姊姊這邊的長榮指導會,老師上課都有教過怎麼回答,題目也都大同小異。

心算也是五題,至少要算兩題。我旁邊的同學大都算到兩題~三題,所以心算的速度不要太慢。

中間有休息一下,接下來 再考英文筆試(改錯或者假設語氣的選擇)
隔幾天後通知面試


面試只有一天. 五人一組。 
我們被問了幾個問題:

自我介紹一分鐘+履歷問題
你的缺點(履歷表和自傳上都有要求要寫優點和缺點),遇到 你沒辦法處理的事你會怎麼辦?
我朋友在另一組,他們那組被問到:

請說出三件讓你快樂的事, 如何改善自己的缺點。一樣先要講一分鐘自我介紹。

同時也有英文面試題目,用抽的, 念完問題後你的回答要控制在一分鐘。
我抽到 服務是什麼。

同組人還有抽到:你認為社會人的道德是什麼。

你對守時的看法。

若有同事與你意見不合時怎麼處理。

你對顧客至上的看法。

之後一週後我接到體檢通知(這次還蠻快的)但是...
等了快一個月才獲得錄取通知。

 

想了解長榮地勤的工作,報考資格 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4&t=435

 

【地勤職員報考資格】

應徵職別 報名資格 工作內容 
機場運務人員 大專(含)以上畢,不限科系,精英語。 機場櫃檯報到及出入境旅客服務,需輪班。 
內勤職員 大專(含)以上畢,不限科系,精英語。 內勤行政工作、客運訂位業務,需輪班。

 

如何準備多益或博思考試,這裡有一日衝刺班喔  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forum.php?f=3

完整快速的地勤面試教學  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2215

快速建立英文及中文回答方法 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空服地勤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