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從小大家對我的評價就是"妳很漂亮誒"、"妳氣質很好誒"、,"長這麼高可以去當麻豆啦、去當空姐也很亮眼",聽了這麼多我也覺得理所當然我要是去考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 第一次考空姐是我大四那年,聽了一場xx老師的演講,才知道原來空姐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好考唷!! 剛好長榮與華航都有徵才,毫無準備卻自信滿滿的就去報名了.是有考慮過補習班的課程但是他們的課程太貴了!所謂的從頭到尾包裝&課程竟然要花我快10萬或是更多,嚇的我對於這個目標有點怯退. 大學四年除了學費甚麼都是自給自足的我,哪來那麼多經費啊?!

 

        跑了一趟圖書館,借了N本相關書籍,也上網爬了N篇文章,也是那時候認識了瑞秋空姐教室. 坦白說,那時候的我太過自信,認為只要我寫得出好自傳,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外加第二外語的優勢,考上空服員絕對不是一件難事. 很多哥哥姐姐都在分享上了瑞秋姊的課程在面試時加分了不少,但是有了前面的陰影我依然鐵齒認為多看幾本書,多練習台詞稿就萬無一失了! 果然自負讓我在長榮初試時收到半張A4的白紙,至於華航是因為資料不足直接被判出局.

 

        這兩年我一直害怕再去嘗試,我甚至問自己,"嘿~親愛的自己,你那麼愛面對人群,妳喜歡服務人群,但妳真的適合當空服嗎?" 今年五月因為一些事情,我給了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我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放棄築夢的機會.所以我從台中搬上來台北,在沒有家人可以依靠的情況下強迫自己成長並且試著改善缺點增強競爭力.

 

        這次我做了這輩子最棒的決定,排除萬難參加瑞秋姊的法式包頭髮裝課以及文考官的模擬面試.相較上面提到的課程,瑞秋姊的課不僅便宜更是受用無窮!! 本來對化妝很隨興的我,在瑞秋姊一步一步仔細的講解與示範下,我學到了受用一生的彩妝技巧!我超~愛那支他們的唇蜜,好好看!並且靠著瑞秋老師的化妝手法,在華航複試上,成功擄獲考官的注意力!應該是變得更亮眼了吧!至於文考官的模擬面試,教官給了每個人直白又中肯的建議,她告訴我不錄取因素可能會出在身體比例不平衡。於是,想盡辦法改變穿著比例並且再購買一雙讓我更有氣勢的高跟鞋,並努力自主練習優雅的台步。

 

        非常高興在2014/12/15收到收到體檢通知!當得知自己被肯定的剎那,真的開心到很想哭!考空服的路真的真的辛苦,但就算工作再忙經濟再拮据我都想堅持下去. 我不只一次接到喵哥和瑞秋姊的加油打氣還有家人朋友給我的支持.這些都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及信心. 我想跟有夢想的同學們說:"勇敢的向前走吧,堅持下去,你的夢就回實現. 不要為自己找一萬個不存在的理由,讓原本是原石的妳、你喪失成為耀眼鑽石的機會. 當已經有像瑞秋姊和喵哥這樣的慧眼,就不要埋沒自己了!"

**奶油姊的真實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2FVnO9pKhU

       想和我一樣在短時間內考取空服員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瑞秋空姐教室的經典課程,跟著瑞秋姐按部就班的學習,相信你一定可以考取你心目中理想的航空公司. 共勉之 - 奶油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空服地勤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