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考生注意!根據聯合新聞網的新聞, 明年3月起多益將實施新題型,為了杜絕偽造證書連同證書也將一併改版,未來新證書將附有QRCode二維條碼,業者或學校機關只要透過手機掃瞄,只要花2秒時間,就能輕鬆辨別真偽。1月起受理報名,總題數仍維持100題,為了更貼近日常生活中社交及職場上實際應用,聽力測驗部分,從原本2人對談改為3人對話;填空題部分從原本的單詞改為句子;閱讀測驗部分,除了增加文章段落,也加入過去10年常使用的溝通用語,像是文字簡訊、即時通訊軟體等,預計明年3月11日實施首測

這樣就表示多益會非常不好準備了,想去補習可能老師也還沒考過沒辦法跟學生說, 所以其實2018年應屆的同學應該要這個時候趁老師還可以抓到題型教您時盡快來準備考試。大部分的同學都需要2-3個月來念書衝多益, 建議大家可以先上一堂總括課程”多益得分技巧一日班”再來決定要不要補多益全修班, 最起碼可以知道怎麼自己在家寫題目準備, 怎麼找音源練聽力, 甚至還有單字抓題本。

明年1月2月肯定大塞車一堆人擠報名考多益,這時對即將要面試或進入職場的同學也是焦頭爛額, 建議從現在, 不要猶豫就開始上課準備囉~

 

最近一次的多益得分技巧一日課在8/13號。送單字抓題本。先上完這堂評估自己的程度再來決定要上那種程度的多益全修班才不會選錯浪費錢喔。

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2293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找瑞秋老師  rachelskyh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空服地勤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