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4 錄取國際線空服員, 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分享 (嚮往空地勤新手必看) 

大家好,我是參加去年12月包套課程的同學小牛,感謝瑞秋老師和喵哥,他們的專業和教導真的是我考取的最大關鍵。在準備的過程中,跟著專業的瑞秋老師學習,相信自己的選擇,才不會花冤枉錢!

每一堂課程,瑞秋老師、喵哥、在職教官姐姐、湯米老師,Robbie老師都非常細心的教導我們! 聽取過來人的意見還有改進缺點都是讓自己進步最快的方式!

瑞秋老師在日本航空有12年的背景和資歷,教導我們很專業的空姐彩妝手法去運用,美姿美儀面試技巧.瑞秋老師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空服員氣質的光環! 我都私下不斷練習老師的手法,讓我在短時間內打理好自己的外表… 

喵哥在指導會都會分享最新的考情,在臉書也即時更新最新資訊。超級會看比例還有要改善的點。一有不對勁都會馬上告訴我們! 聽喵哥的準沒錯….喵哥的審美觀真的很強! 我也是每次上課就抓著喵哥問整體順不順眼! 一直改正到喵哥說OK 我才放下一塊大石頭! 果然到考場上變得更有競爭力!

湯米老師的多益得分技巧班上,用最簡單的方式幫我們破題,教我們如何釣魚、而不是給直接給我們吃魚…湯米老師教多益已有9年時間,但他還是不斷更新最新的多益考試方法,而且他上課真的很有趣! 每次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即使是一整天的課也不會想睡覺…老師更會用自己去考航空公司的經驗與奮鬥的故事,鼓勵我們每一個正在追夢的女孩…

Robbie老師是美國人,可是會說中文喔!總是教導我們要如何用英文的思維來說出英文! 幾乎在有英文面試教學的課堂上瑞秋姐都會額外花費請老師來幫我們聽答案,修改文稿,告訴我們該怎麼講會更好….
在職教官姊姊會直接點出我們的問題! 教官姐姐看過這麼多線上組員..考場經驗豐富,一看我們便能知道問題在哪裡,更是讓我們改正自己,update現在考場情況成為更有競爭力的關鍵!

包堂課程中每個月,還有屬於vip包套同學的瑞秋姐免費個人評量…..平常姐姐也有在課堂上看整體,但是能夠有屬於自己更多的時間給瑞秋姐看! 還免錢真的每次都排除萬難參加! 姐姐從我的頭頂看到腳趾頭~~太誇張了但是姐姐點出好多細節,眼神,肢體語言,甚至心態!人家常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瑞秋姐每次叮嚀也幫助我在大海選中,能夠順利pass! 瑞秋姐也安排英文老師幫我們包套做私人家教聽英文回答與修改文稿,幫我們考前衝刺英文口說! 真的揪甘心… 

在參加完包套課程後,有朋友約我一起去參加某空服社團空服XX會辦的指導會…因為包套課程告一段落,我就想說去看看。但參加過一次後就沒參加了! 因為上過包套後一比較同樣的內容就知道他們很不專業,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但卻收和瑞秋空姐教室一樣的錢…女老師是線上組員,但跟瑞秋老師的美姿美儀教學比起來根本很普通…中英文自介的教學,也不像瑞秋老師請來的真正航空公司的教官和外籍老師來做修改,錄影超級不OK….模擬面試也一做就覺得很後悔,感覺不像瑞秋老師一下子能點出很多自己的盲點和問題,講話很含糊,考情分享也很籠統,最誇張的是不能去還不能退費,感覺很商業。還叫其他同學把在瑞秋姊這邊上課的講義要分享上傳給他們看…到底是…而且不少同學發現,其實他們都有偷偷加入喵哥的臉書去看最新資訊,再轉告知外面不知道的同學做為考情。一開始還用私訊加入我們問我們要不要考空服員,這樣來拉人,真的很誇張。我去一次發現差別太大,才告訴朋友,我在瑞秋空姐這裡學到都是老師依照航空面試真正的評分表去教我們的,還能與各家航空現職空服老師,主考官們面對面學習。那裡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繳少少的錢就能讓真正的主考官指導自己的缺點呀? 外面的補習班也都是退職的老師…我覺得要花一樣的錢,就要找專業又認真辦學的瑞秋老師學習,更要到正當的機構上課,盲目的讚美是會害了自己而已,一針見血的教學才是讓我突破自己,進步最大的原因喔。

感謝瑞秋老師的教導,還有提供包套優惠的完整學習,讓我在短短幾個月內考取理想中的航空公司! 我們包套同學最近不少人都考上了!
我即將飛向藍天,同學們要學習就要跟著專業又資訊領先的瑞秋空姐教室學習呀! 我相信自己的選擇也推薦給你們! 大家要加油!!!https://www.facebook.com/skyhi.tw

 

2014空姐妝教學-瑞秋空姐教室.jpg  

40位錄取長榮空服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空服地勤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