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喵哥來做一個討論主題,名稱是 為什麼考官不選我?
別人妝亂七八糟,衣服亂穿也都被選到, 頭髮亂梆也過了?
我出了什麼問題?
近來考空勤人數真的超級多, 但被漏看的也不少.
為什麼考官沒有選到我? 理由何在?
請大家努力的分享..
喵哥先說20個
1.這一組的對手真的都比我亮眼
2.雖然學過化粧,但妝是髒髒的,而且我覺的我的妝感考官不喜歡. .
(瑞秋老師有強調粧感要乾淨,不是濃就好)
3.我與考官磁場不合, 感覺考官就不是對我很友善,而且考官都累了
4.我的臉型就是看起來很不乖, 也不太對稱, 感覺我不好管教.
5.我太瘦, 臉型看起有點大,且沒精神朝氣,像小朋友.
6.我的髮型真的就太扁又太貼,看起來很沒精神
7.我就嬌小,讓我錄取率變的不太高
9.口齒就不清楚, 音調太低, 說話沒有斷句, 讓考官不愛我.
10.我的臉型太方,或臉型太窄..
11.牙齒真的太不整齊.
12.我的語文真的就輸給同組, 笑的也不夠, 給考官感覺驕敖而不自知.
13.我的面相不夠大方, 同組的都比我柔和,我就被比下去
14.我的皮膚就不太好, 遇到同組比我亮的,我就因此扣不少分
15.我可能就是看起來太聰明,因此考官對我有偏見.
16.我是排太後面應試, 感覺考官注意力不太集中,都沒在看我.
17.因為該公司錄取名額真的太少, 導至錄取率變很低.
18.這家公司要的型,我可能不是很適合.我想我會得到一個低分.
19.我不夠沈穩, 易緊張, 講話卡卡的. 自介也用背的,很硬.
20.我可能吃太多.....要再減一點.

其他不錄取因素請大家連至瑞秋空姐教室官網看仔細, 這樣才知道以後自己要如何選對方向去學習

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4&t=46

allin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空服地勤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