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影結束後,慢慢地散步在皎潔的月光下。
10多年的歲月全給了同一份職業
剛畢業就無縫接軌這個行業
經歷嚴格的受訓
離鄉背井的孤寂
文化的衝擊
人際關係的磨合
到終於享受服務業當中與旅客互動的喜悅

我常常一個人游走在各城市享受一個人的小旅行
對超市食品如數家珍
偶而有好姐妹一起逛街吃飯消磨外站時間
沒有家人陪伴
沒有男朋友的噓寒問暖
沒有小戀情填補空虛
沒有跟社會連動
獨立 孤單 堅強
是組員真實的面貌

在不同的國度間忙碌地擺渡
我偶而停下急促的腳步
看著自己的高跟鞋踩著不一樣的土地
深深地呼吸著
告訴自己
哇~我來到另一個國度
而我現在正用全身的細胞感受異國氛圍
享受異國美食
大肆購物
這是上天賜給我最佳的犒賞

不同的地點
不同的心情轉折
同樣都需要堅強的意志

為什麼瑞秋姊要說這些?

這些天看到有些同學們的失落
如果一次,兩次,三次…五次的失敗打擊妳
請試著回想
空服員這份工作對妳的意義在那

風水輪流轉

有人試了10幾次去完成這個夢想
因為有股力量支持她
那力量不是來自別人
而是在前方發光發熱的夢想吸引著她不斷努力前進

沒有一份工作不辛苦
沒有那家受訓不困難
沒有一次準備面試是簡單的
這條路即使彎延曲折還是有不少人前仆後繼達陣
只看妳願不願意支持自己
克服上天給妳的考驗

每天的日子要怎麼過妳從起床後就可以決定
未來的人生要如何改變從一個人的規劃就可以論定
負面能量會削減妳的決心
夢想達成是實力的累積
請告訴自己:
這次失敗是因為我只看到我自己
我會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我會讓自己值得這份工作
這是我決定的未來
而我
終將找對方向完成夢想

瑞秋姊
瑞秋空姐飛向天  

 

瑞秋空姐教室 skyhi.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kyh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空服地勤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